close
昨晚...看螢之光,太好看了....下次再介紹。

今天中午好睏,原本打定主意要先去機車那拿書,再去圖書館補眠。

走到機車時,想到我從來沒有真正逛過校園,似乎運動場比我想的還要再寬些,

也順便曬曬太陽,吸收點小日光分子,看能不能米蟲精神曬走一點。


走到運動場了...好寬,那棟建築物不知道是什麼?XX中心的...



好熱呢!!難得的暖冬天。



我說我們學校哪來那麼多消防車....敢問我們是吳鳳消防局?這一切都是個謎!



而消防局旁的是一個廢除的老舊操場,很有鄉下小學操場的味道。



這個電筒、電線杆.......我的媽!好古老的感覺,真有FEEL~~


好熱喔.....繼續漫步到別棟樓看看,原來裡面有全家...,學校超商真多樣化,有HIGH跟你家...

哇...真羨慕住在這裡面的宿舍的同學,好有設計感~~話說我妹的男友-卓就是在這棟讀書....哪像我們毫無美感的生有樓...










累了!一點而已,真幸運,能逛校園還有時間能睡覺,來去圖書館.....














我說同學阿!你睡得那麼誇張就算了!居然還能打呼.....真是佩服你!!

也害我甭睡啦!!同學...我恨你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