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生了一件令我懊悔的事情。


上班途中,紅燈亮了,我停在後方陰涼處,

一台載著老阿公、老阿婆的舊型摩托車倒了,

而我卻眼睛睜著大大,腦袋想法瞬間進來的是...

有需要我在上前看情況。

在有著這種想法時,前面一個我注意很久,

穿著淺藍色衣服、帶著沒有護目鏡、沒帶口罩、騎著50小綿羊呼嘯的男生,
(很妙~覺得那就是七逃嬰仔)
馬上把機車放一邊,牽阿公阿婆的車子起來,詢問他們的狀況如何。

我震驚了....

我討厭我自己為何要有那種在旁看戲的心情,

而那個人也瞬間做出的判斷是對他們伸出援手...


結論是~~我遲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