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仔?不是俗氣的人~只是在說明我很膽小

欺善怕惡

我就是那麼俗仔的人...
但是我又超好強的,硬要當老大,
偏偏這個老大又是那種小弟講啥,老大全包了的人,
然後闖了禍,趕緊找防空洞避難....

在這一生中(雖然還沒過完),已經有4、5個人說過我白目了,
不會看人臉色,(那是因為看不到對方臉..)
放馬後炮,(誰沒放過!嘖!)
不懂場合說什麼話,(我還小咩!!((21歲哪來小了?!)))
別懷疑!我連喪禮有時都還會"撲吱"的笑出聲,
那是因為我聽到一直喊說「嬰孫有孝順某? 有喔!」,
太好笑了咩....絕對不是對逝世的人不敬,只是..難克制嘛!

唉..要在這人吃人,踩著人頭的往上爬世界,

嘖!我還有得學呢!(網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