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你對我說....

"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你在我身邊 卻不知道我愛你"

"而是....."

"你知道嗎?"






魚只能跟水相依為命   沒有翅膀    沒辦法與你飛翔在天際

只能予許我在水中痴痴看你得到你應有的幸福

而也感謝你願化作蜻蜓陪我到永久

魚也喜歡蜻蜓的   只礙於這世上真的是有先來後到的順序之分

水深愛魚    魚不能傷害水    只能希望蜻蜓能繼續守候著魚

即使很貪婪    卻也是奢望的幸福

你也答應與我到最後.....





≒≒≒≒≒≒≒≒"而是 兩人彼此相愛 卻無法在一起"≒≒≒≒≒≒≒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