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新聞:聞到他的味 她興奮到癱軟
只要聞到菸味、男性體味等特殊味道後,會有類似性高潮的快感,事後全身癱軟;起初她以為是男友對她下藥,經醫師診斷後確定是一種表現特殊的癲癇.......


初看到標題時,我質疑新聞到底想要播什麼?怎麼都走這種路線了。

看一看好像是關於健康的新聞,就看了一看.......




驚訝到!因為我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點的怪毛病。

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小毛病,只不過這位女大學生的生理反應太過於激烈罷了。


像我同事喜歡聞油漆味,你也知道油漆是個很刺鼻的味道吧!?但就是有人愛。

像我跟我朋友就很喜歡聞汽油味,覺得香香的,縱使知道它聞多會噁心、中毒......

有人喜歡聞花香味,但是聞多會鼻癢、甚至直接中獎 ─ 花粉症。

有人喜歡聞新沙發或皮椅的味道,就是坐上新車,皮製味道撲鼻而來,更甚者放上車內芳香劑混淆....噁。

還有違法的賜力康....拜託~拿來黏東西就好,別吸啦!



什麼樣的氣味都麻有人喜歡,俗話講的好:『一種米飼百樣人。』鼻子的構造當然也不同啦!

我呢!除了一點點喜歡汽油味,還有一個味道,讓我就此離不開他.....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男友身上的味道。

.......  ........  ........  ........  .......好像變態吼!!

但是聞起來就真的挺香的,也不是古龍水味道(他沒在擦那玩意。),就是一點點薄汗,就會散發出讓我鼻子想當狗的慾望。

流太多汗我就嫌他臭了,頭髮洗完也有香香的味道喔~~不是洗髮精的味道..怪!他到底用啥洗?!

每次當狗狗一樣嗅他時,他就說:「妳又來了!別聞啦!」

反之,他大量流汗,嫌他臭,他又會說:「不是說我香,都妳在講。」

男人真難搞,嗅他嫌不要,嫌他他不爽,真奇怪。

反而我臭臭的,他還覺得「不會啊!香香的。」




也許,一個人找另一伴的同時,也在尋找著自己適合的味道。

要是感情因這愛聞的味道而不分離,那這世界上就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單親家庭了吧!



祈許人人都能找到自己愛聞的味道,多多信任自己的鼻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