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才說喜歡終極一班或終極一家,好像有點瞎吼!?

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把終極一班全部+終極一家1~23集看完。





兩者相比,各有優劣....




終極一班我看得很輕鬆,不用花太多思考,隨時都會有個斷腸人或金寶三的笑點,

讓我捨得放棄睡眠,從下午看到隔天凌晨6點才肯睡,到了五熊跟亞瑟的劇情更是讓我欲罷不能。

我喜歡簡單的喜歡跟劇情。




終極一家光族群的姓就讓我〝輝颯颯〞,雖然笑點少了,但感人戲變多了,

雄哥真的很會催人眼淚,看到一個女人窩在小辦公椅上,抓著上衣猛擦快掉下來的眼淚,

但是眼睛還是狂盯著螢幕,這場景真的很令人發噱。

就連當初看〝一公升的眼淚〞還沒流下淚來....只能說編劇、演員、導演太強了。




我的喜歡總是一陣一陣的,久了就換,但目前....應該還會有好一段時間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