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吃了嘉義有的、台南沒有的--------火烤兩吃--------
(真的很讚喔!而且都會偷偷的拿免費的蔥放一起,自我加菜...哈哈。)
(偷偷跟想創業的人講唷!假若身在台南,想不到夜市要賣什麼的,我推薦可以把嘉義火烤兩吃引進唷!)

今天上午也可以睡到10點再慢慢的爬去學校上學...我就給它睡.........

呼!真過癮,該起床整理準備出門了!



「喂!有沒有人在家?」外面那個附近家庭理髮的阿姨拿了幾件衣服到我們家,開了門進來問...

(我覺得我們家真的太OPEN了...人人都能開了門進來...)
(媽媽是在家庭縫紉的....所以常常有鄰居進來要修改衣服)

我坐在客廳裡吃早餐,反正對家裡動不動就有人來拿衣服半脅迫半拜託的要求老媽修改,已經習慣到穿著睡衣繼續悠哉悠哉。

「妳!又胖了吼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靠!本來睡飽起來心情還頗不賴的,居然挑到我的禁忌,整個火都旺了起來。

『我要有氣質...那是從小認識的阿姨,不能火、不能火......』

等阿姨走後,我跟老媽提起了說「媽!她開門見山的說我胖....」

(還真的〝開門〞見山罵=_=")

「唉唷!她是很久沒看到啦!」




有時候無心的驚呼或喘息,更甚者是說出口,往往會傷到喜歡的人,或許講話前先〝停、看、聽〞。

〝停〞=停下想講的話
〝看〞=看看對方臉色
〝聽〞=聽聽自己站在對方立場的心聲




但是停太久....可能會錯過當下的話題唷!慢慢學習說話的技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