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亂了一下,不是因為下禮拜要考試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不可能是擔心老公討客兄.........


今天難得的休假.....(應該說昨天)

反正沒事做,只是要做大後天考試的筆記而已,就順手載老妹去上班。

停在有著紅綠燈的85度C旁,看到前面一個阿婆騎著電動腳踏車,她腳筋浮的...........慘不忍睹,



我的思緒又開始OPEN了起來...

假如我以後老了,腳會像這樣恐怖嗎?但是~

目前天候異常、溫室效應、社會風氣敗壞、人心險惡....

假如哪天一顆隕石下來了,恐怕都不成稀奇吧!?



下來的那瞬間,通常沒有什麼:「幾天後就要世界末日了,那你最想做什麼事?與誰再一起?」的準備時間。

在那一瞬間後,我會變成魂魄嗎?我還能有現在的意識嗎?會遇到已故的阿公嗎?

我想我應該會想念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,和他一起出遊的時候、在夜市享受他體貼的服務等...

想念跟妹、媽他們一起睡覺前,七嘴八舌的聊是非、講八卦,聊到忘記時間....

想念我在學校風光的時候,從小學開始到國中,高中陌生的同學...二專好友、現在的淺交同學....

想念吃過的美食、還有遺憾沒做到想做的事情等等....



叮!綠燈了!看來這世界還是不要太早世界末日的好,因為我還沒有活夠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