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題外話一下,剛剛看到網誌.....

這個是騙人的吧?!鷗北寫的東西也有人想看....超囧"



這個講到我自己都會笑....

話說今天第一個客人要寄宅急便,她自己體貼的拿了膠帶,想說要來黏....

好吧!我在忙...讓另一個同事去接手吧!

看一看我要接手的客人手上拿了很多東西,照理應公司的規定需要詢問客人是否要購物袋?

面對著客人微笑是基本禮儀,順便觀察了一下,嗯嗯...臉上有貼了一些痘痘透氣膚色膠帶,

看來這幾天天氣的變化,使皮膚多多少少有影響喔!!

我:「請問需要〝OK蹦〞嗎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事:「噗疵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」

天啊!我現在才意識到我講了什麼蠢話,我把膠帶跟痘痘膠帶給聯想了一起變成OK蹦....

我應該要講〝購物袋〞啊!?


OH! MY GOD.................

我這一生的恥辱又添上了一筆!

(這大概要有超商工作驚驗之人才能了解的窘境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