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難以入眠,可悲的是...卻不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事而起。

鼻子會感到痠疼了起來,眼睛卻像突然扭開的水龍頭....好難過。





會不會是我真的太少在乎了親人?為什麼我就那麼不受重視?

我所愛護的妹妹都走了樣,真的是我太天真了嗎?

為什麼都不肯跟我講呢?真的會很無力.......

而我也了解老媽對於我們的無力感.........

那是種肉在心上想阻止被刨削,卻又找不到方法阻止。





也許是我太軟弱了,軟弱到無法保護,軟弱到無法擔當責任,軟弱到無法阻止失控的妹妹們...

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看著她們墮落、走偏正道,心中的痛楚真的說不出口。

阻止了她們卻又害怕被反彈,甚至瓦解了這整個家....

即時老媽沒在面前難過,而我卻能感受到老媽痛心的悲泣...




我退學有用處嗎?我能擔當的起一整個家庭嗎?我真能解除老媽身負的重擔嗎?

我好想逃....即使我能逃,但血液裡濃不開的親情卻只能讓我在原地打轉......

我害怕有孩子了...媽媽心痛的感覺,必定比我這當姊姊更為來的痛楚....




我迷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