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,終於回來了!!

工作了一天~~思緒大放送送送......


《1》老師丁丁~~~

話說我今天得知了,老師丁我了......

是個物流管理的課程,老實講,對於我這已經有工作經歷的人來說,有點無趣!

同學講了,老師問說:「這位同學是不是只有考試才來?」

幸好我人緣....還勉強可以!馬上有同學幫我回答說:「沒有,她只是會晚來而已。」

但是我這禮拜還是給他翹了那堂課,我也不在乎我的期中考成績,只是有點對不住那位幫腔的同學,

至於理由.....我睡到第三堂下課...算了!不想去浪費油錢!


假如工作經歷能拿來抵學分,我應該可以抵掉很多管理類的科目吧!?畢竟實作最重要!社會險惡啊.....







《2》黑貓娃娃

最近買了一隻掛在機車車牌上的娃娃,黑貓.....講黑貓大概太多種想法了!

那就說是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黑貓,那你們應該懂了吧!?


現在還安安穩穩的躺在我電腦桌前....已經買了四天了說~~

問題為何呢?!答案是:不會裝!

哎.....等老公哪天有空幫我裝囉!!

這隻黑貓特別之處在於....他體內有股龐大的力量!!!!

(去死啦!亂講="=)

是它裡面大概是螺帽吧!?拿起來搖一搖會有拎巄氣啾的聲音!

別隻都沒有喔!!所以他是獨一無二的呢!!

價格多少!?答案是:己霸摳................(請當台語大聲說)





《3》假如上帝給了我一對十分鐘翅膀

我設想了很多....

飛去國外

飛去靠近天堂的地方

飛去看海

飛去鐵塔俯瞰世界

飛去炫耀

飛去拍照

好多好多

但是...我想到我最想要的事情。

假如上帝給了我一對十分鐘翅膀,我會摘拔下來給男朋友,分享我獲得的喜悅,做他想去做的事情。







因為太久沒更新網誌了~~所以來個大濃縮....以後會不會這樣!?我也不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