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恨死了!總有一天我要搬出去,受夠了碎碎念的剿罵聲.........






從小就開始晚睡的我,別要束縛我半夜就能安靜的睡著!

真希望未來有個工作是專屬給生理時鐘不同的人,

也希望自己能變成書上的〝向達倫〞成為一個晝伏夜出的吸血鬼............





打了也就算了!最痛恨一直念念念念~~~~~~~~~~~~

靠!當作念經嗎?大悲咒也沒那麼讓人唾棄!





對我好就是放任我啦!別管我!否則傷害的是自己!

我可不是未成年的人了!我是大人,我可以離開這了!

再念我,隔天就別想看到我在你面前晃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