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20幾歲了!
但我心裡面一直是16歲的女生,
所以!我是女生。


這世上有幾十億的人口(屏除地球外)
但為什麼偏偏我是女生?
女生好麻煩,
要賢慧、
要乾淨、
要乖巧、
要漂亮、
要苗條、
有月經、
生孩子、
哺育小孩、
照顧老公、
整理家庭、
飽受家暴?!<---亂寫的!
女生有好多好多麻煩事,又不能做冒險的事情,
小至爬樹、大至...反正就很多事情都不能做!
偏偏我很喜歡男生那種~~『哇!哇!哇!』的哥兒們氣氛,
討厭!為什麼我要當女生!?

女生一點都不好!!上輩子我耳朵一定被穿很多耳洞,
這輩子才會破相的當女生!(老一輩的講法)

女生只能裝柔弱,臉色凶狠起來也沒男生狠,
打架都打輸,不想動腦筋啦!什麼腦袋比男生聰明?!
才怪!那博士、富豪怎麼都那麼多都男生當?
女生不要當附屬品啦!陪襯的也太卑微了點...

我不愛當女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