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很愛睡吼?」


嗯啊!真的還挺愛睡的...
我眼睛不大但也不小,
只是底下黑了點,
範圍大到是兩隻賤狗合體的樣子!

看一看以前的照片..
不會呀!一個漂亮的水妹擺著超俗的YA姿勢拍照!
但是眼睛就是看起來有煙薰妝的效果,
原來從小我就學會熬夜了啊~~

小時後是看電視,長大點看漫畫,有了電腦後現在是玩遊戲,
從上課遲到,補習遲到,到現在上班遲到..
我不會一生都這樣吧...囧"

眼睛黑不是我的錯..錯就錯在外來因素那麼吸引人,
哈哈~~(愛找藉口)

能睡12小時是我引以為傲的呢!
只要不吵我,睡到地震都可以不曉得,
但是唯一後遺症就是頭好痛...
有誰跟我一樣呢?
得了愛睡症候群....現在!又想睡了..糟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