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婦團定義到底是什麼?
是有錢?  地位高?   珠光寶氣?   上流社會?
  有閒?    血拼?    金銀珠寶?    一群無聊的有錢婦人?


我怎麼覺得最後一個的是答案!?


我也想當貴婦,但是我貴婦定義好像不大同...


我想穿著緊身的牛仔熱褲~小可愛在路上逛。
我想翹著腳吃餅乾看電視~不想打掃。
我想好好被老公呵護~保護我到各地去遊玩。
我想要叫老公生小孩~~~~(老公:神經病=..=")



總之我的貴婦就是米蟲一隻啦!
目前目標:結婚後請菲傭..我不要打掃啦!又不是黃臉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