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忘東忘西有多種說法:

     短暫性失憶、漸歇性失憶、選擇性失憶‧‧‧


我大概啥都有吧!?

常做的蠢事太多了~~
ex:
      拿著垃圾進浴室‧‧‧‧
      拿著碗筷進浴室‧‧‧‧
      拿著螺絲起子進浴室‧‧‧‧

真不知道我為何那麼愛浴室~~~!?

      說到頭忘了尾‧‧‧‧
      說到尾忘了頭‧‧‧‧

我剛剛說到哪裡~~~!?囧"

      喔喔~好好~剛剛講什麼‧‧‧

↑常發生的狀況!!


有時候想忘的偏偏忘不掉。像是‧‧‧
隔壁小黃偷尿尿、妹妹把我洋娃娃搶走、我在遊樂區哭的淅哩嘩啦~等等
(當然有些是捏造的~= ="就跟你說〝像〞是了!)



不該忘的偏偏忘光光。像是‧‧‧
老媽生日、跟老公的紀念日、小孩的生日、跟人答應的時光膠囊~等等
(你再相信的話‧‧‧我也無法度啦!!)

       真希望我也有跟鄧不利多一樣,有可以抽出記憶放入儲思盆裡,
       壞的便永遠讓他沉入深處,想一再回味的便能身歷其境的重溫。

好了!繼續邊上班邊放空吧!!

                  空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