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天一天不知道要做什麼,

迷迷糊糊的發呆放空的過日子。



不知道怎麼了,覺得自從休了學,工作到辭職,到每天放空的坐在電腦前,

明明就很沒意義,自己也知道該做點事情,但是就是提不起勁,不想動。

知道在浪費生命、浪費時間,但是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?


想想~減肥....但是卻又坐在電腦前。

想想~讀書....但是卻又坐在電腦前。

想想~打掃....但是卻又坐在電腦前。

想想~工作....但是卻又坐在電腦前。

想想~遊戲....但是卻又坐在電腦前。

..............連遊戲都不想碰了,整天就是在部落格上放空、網拍上發呆、影片上迷茫,

我做人真的很廢耶!好想要有某個契機、某個打擊、某個激勵我振奮精神的人事物。



老母講話...一個指令一個動作;

朋友講話...光聽兼分心,不想多話;

男友講話...太熟了,無話可講。


我以前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?很聒噪?很重朋友?很重工作?很孝順?很見色忘友?

好希望回到以前的我....至少不是這樣宅的人。

雖然矬,但認真;

雖然笨,但努力;

雖然弱,但堅強。




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...好茫然、好無聊、好無趣、好孤獨。

但是現在依舊做在電腦前,放空,尾椎坐到痛都不想起來,

我想我生病了....一種叫做被迫孤獨的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