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睡不著....
極力的閉上雙眼,腦袋裡卻一直浮現著終極一班的歌曲。
大概最近中毒太深了.....



終極一班(片頭曲)
作詞:謝和弦 作曲:Tank 編曲:呂紹淳/陳歆儒(東城音樂) 演唱:Tank/謝和弦

幹嘛低頭祈禱 我心情又沒不好
不要見我就跑 這樣很沒禮貌

一踏進這地方 要清楚誰是老大
罩子最好放亮 高校界聞風喪膽
沒有趴數等級 不要輕易的靠近
如果懶得呼吸 我也只好成全你

*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
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

#Everybody準備好 通通有不准跑
 等我們弟兄到齊 絕對拍手叫好
 Are you ready手舉高 party time 就是now
 我們是終極一班 帥氣得不得了

不要逼我爆筋 不要試探我功力
當我發功出拳 你會飛到火星去
不要一概否定 我們的成績操行
有壞蛋搞不定 終極一班衝第一

Repeat *,#,* *,#

在這裡誰最大 在這裡我最大
在這我是老大 就跟我一起唱

轉《六一歌詞庫》



第一天開學就要當隻熊貓...真不願意。

想想...我休學的一年在做什麼!?工作...是嗎?我自己卻也無法確定。

打個時薪工..每天抱怨、每天工作、每天裝瘋癲,

應該還是身為學生的我,她到底去了哪?

對於又要接受新環境、新課程、新導師、新同學、新的一切的一切...

並不期待,卻害怕。

還記得小時候,從幼稚園開始就不怕生,往往自己會是第一個引起全班的旋風,

是頭頭、是班長、是標竿,但什麼時候開始,我孤獨、我寂寞、我不想引人注意,甚至不交朋友?!



高中的三年...讓我嘗盡到孤獨的自我,

教官巡視班級,到了班上叫醒了我晚上工作白天讀書睡覺的我,

問了問我身體是否不舒服,我沒有,看著空蕩蕩的教室,我知道我被忽略了。

自己獨自走去換教室的班級...心中對班級的恨意越來越深,深到我生病了。

憂鬱到需要輔導,需要導師三天的心理建設....終於痛苦的畢了業才解脫。


晚點,9點20分就要到班級,接受一切新的人事物,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,而且祈求是個美夢。




我.....依舊睡不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