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丟臉,一生當中從小時後跌倒,到以後當了爸爸媽媽包〝包大人〞,無時無刻都在丟臉。



話說到這個美美的丟臉....並不是

跌倒時,手中的洋傘飛揚出去,輕輕的跌落在地面上,

雙膝微彎、半臥姿勢、眼眶泛淚、上唇輕咬著下唇,喊聲:好痛喔~~


那我只能說你漫畫看太多了!!!




記得還在高二的時候,那天放學,騎著鐵馬,男朋友載著我,學生裙與秀髮微揚,一切是個學生羞澀時代。

到了車站,與他十八相送之後,

剛下過雨後的空氣很清新,美美的踏著腳踏板,美美的頭微撥,秀髮從左邊甩到右邊,白色襯衫黑色百褶裙,

雖然還是素顏,但這整個就是個美麗的畫面....(回到正題了啦!!)






地面微濕,所以騎很慢,車站右方是公車總站,要過馬路了,遇到紅燈,煞了車,頓一下,

右腳緩緩踏下,話說我的學生鞋可是教官誇獎過好看的呢!!

一切永遠忘不了的畫面及觸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右腳踩到一個軟軟的東西,自然的我目光往下一看,天啊~~~~我踩上了一隻死耗子.....

剛下過雨,看來沒有被車子壓得夠扁,我的學生鞋彷彿陷進流沙似的,趕緊往斜前方騎去,

停下來開始蹂躪我的鞋子,看到一個美女在路邊,邊踹小型分隔島線邊罵OOXX。






從此,我忘不了那隻死耗子的死狀跟腳下的觸感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