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HOO新聞:手機來電未響鈴前 電磁波最嚇人
民眾使用手機時,經常會碰到手機鈴聲還沒響起,電腦螢幕先跳動、麥克風發出雜音干擾現象。曾檢測各種品牌手機電磁波的竹科頻率科技公司董事長侯邦為表示,這是手機電磁波造成,無論接不接聽,都有電磁波影響。

每次只要看到電腦有雜波的震動,喇叭音樂開始給我跳針,
我就知道....來電了!!!!(不是X來電喔...快七月半了,別嚇人!!)


電磁波這個議題,在很之前有一場電磁波大戰了!!
鄰居反應~
1.不要在我家附近新建核四...(應該是四吧!?)
2.不要在我家附近建基地台...(ㄜ...中X電X吧!?)
3.我不要買海砂屋....(嗯...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~~哈哈!!)



電磁波啊~~我做了一番調查~~
(明明就在搜尋上打上電磁波三個字而已..做啥調查!?)
電風扇、吹風機、果汁機、微波爐、電腦、電視、手機等等都會有產生電磁波~
主要危害到人類身體的有這幾項:
1. 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危害
例如:頭痛、頭暈、記憶力減退、心悸等等影響腦部控制手腳協調。
2. 對機體免疫功能的危害
例如:抗體減少、白血球殺菌效果變弱。
3.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
例如:血壓過緩或過高,對心血管疾病會更易發生。
4.對血液系統的影響
例如:白血球生成逐漸益少。
5.對生殖系統和遺傳的影響
例如:男人不舉、女人不孕,經期混亂;染色體異變,生成先天性缺陷兒。
6.對視覺系統的影響
例如:視覺疲勞,眼睛感到不適,眼睛病變等等。
7.電磁輻射的致癌和致癌作用
例如:染色體長期遭受輻射,使正常細胞轉變成癌細胞;原是癌症病患的病況更加重。



其實不是嚇人用的,這都有所根據,但還是不用害怕..
因為這都是使用過度或輻射過多才會有的病頭症狀...



平時不用的家電電器用品就拔掉插頭,一來可以省電,二來也能減少許多輻射汙染。
關掉電腦走出戶外,也是對身體很有幫助唷...
報導另一篇的有說~~在戶外曬曬太陽可是有助於減少癌細胞病變的呢!!
但可別曬過頭了!!夏日的豔陽可是很毒辣的呢!!!
暑假的最後一個月...大家黑皮黑皮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