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HOO新聞:小費不給算強姦  援交賴帳  少女告白嫖男性侵
「我拿青春賭明天,小費不給算強姦」這句形容援交糾紛的順口溜,竟活生生地發生在27歲男子吳建志身上!板檢調查,吳某辦事時全身上下僅有一張千元大鈔,付清房錢後只剩下區區220元,遭到白嫖的少女一怒提出告訴,讓沒錢卻又想找援交的吳某吃上性侵罪嫌。


好妙的順口溜~~
「我拿青春賭明天,小費不給算強姦」
「人間自有真情在,能省一塊就一塊」
「天涯何處無芳草,小費一毛不能少」
「千山萬水總是情,小費不給行不行」

誰說國文淪落了!?嫖來嫖去的也可以冒句順口溜。
但用在這種地方上,總覺得有點可笑。


順口溜-百姓在流傳針貶時事、社會不滿等的打油詩。

這應該只是大概意思,反正講的順口大概都算吧!?

記得以前上課無聊時,也喜歡這樣隨手寫個打油詩,不忘愛呀、情呀!

現在假如都還留著,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!?哈哈.....



有一陣子喜歡看小說的我,看到每篇文章前都有段詩或句子,都很想抄寫下來。

後來特地去買了一本精美的小本子,一筆一筆,難得字醜的我也有字好看的一天,

直到有人看說我在抄寫什麼,這才被揭發....(怎麼搞得跟姦情一樣=_=")

甚至有男同學要借去抄寫...做什麼?寫情書啊!!!

有那麼點的小轟動了班上,我還有點驕傲我自己帶動班上讀書氣息咧.......     XD


想想過去,幼稚又天真的舉動,也許成就了我現在書寫的微薄功力唷!

還是多看看書好了!(當然小說啦!哈哈.......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