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有空撥時間出來,跟著兩位從國中就認識的同學朋友吃飯去。
目標:彌陀路上某一家....(最後聲稱找不到,放棄。)
第二目標:三番家分店

原本騎向中正路上那一家,但是發現...外面大排長龍呀!!!只好作罷,去另一家好了。
到了另一家,結果也是人滿為患,算了~~不想另外找,就預約吧!!
正要去看鞋子時,結果電話馬上就來了,說有位子了............莊孝維!

現在出門幾乎都想要養成習慣,隨手拍拍~~~~留下個回憶也不賴!

內部裝潢....不敢正拍,待會被趕出去。囧"



結果我們坐在進大門口的右邊座位,好熱!沒有電風扇....冷氣也不夠強,人來人往,大門開開關關的。


點菜點菜....滿滿的菜單



我決定吃燒烤雞腿丼-150元....好像很香的樣子!!


有沒有看到檸檬!?我做了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.....
我把檸檬榨乾了!!!結果底下的飯全都酸溜溜.......吞掉一半就沒辦法了....所以叫了第二杯的紅茶....

大杯紅茶-60元


結果把紅茶喝完...也不想繼續吞那個檸檬飯了!!Orz


朋友各點了牛肉火鍋-150元,跟炸豬排丼-110元



湯底滿好喝的(根據朋友不可靠消息得知),芭樂是裡面的清泉呀.....


心動了menu上的雞米花....想說60元應該會很多,但是送上來卻....唉!!!精緻的餐廳都這樣的!
(但實際吃還真的分量夠唷!!別小看了)



朋友也心動的點了咖啡和果子-30元

感覺頗美味的.....可惜我吃飽了!!裡面覺得划算的一項美食。


我們座位旁邊就是一面落地鏡,拿起我的手機偷偷拍照....嘿嘿!!


不免俗的當然也要拍一下我這個吃飽喝足的人囉!



吃飽飽...開始運動運動囉!
朋友想要買鞋子,所以目標前往搞笑運動用品店,她的鞋子還有點挺難買的,因為女生最大號可能塞不下去,終於挑到想要的,卻太緊.....(根據我前陣子買的一雙鞋子,因為太充促,而size太小了,導致現在躺在我的鞋櫃一動也不動....)
到了最後一家,看到了男版的同款鞋,終於買到啦!~~~害我也心動了一下....結果就給他撩落去啦!

買了雙590元 喔 S搭 的特價鞋子



因為待會還要上班....所以這趟老友相聚的TIME也只好充促的END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