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老了一歲的年紀跟著同學一起學習....

感覺卻反而像跳級生的陌生羞怯。


在工作職場上也是如此,套用前同事MSN的文字『七開頭已經不是年輕人了』。

但是卻有讓小我兩、三歲的教導,變得自己好像挺幼稚的。

我是不是真的無形中,變得跟我平常開的玩笑『我是永遠的16歲耶!』一樣,心境卻越來越無知。



我現在坐在後面,看到前方同學的三台電腦

分別是..........

CS

希望

楓之谷......

有點傻眼,現在的學生都那麼囂張的嗎?

雖然我們那個年代的時候也一樣啦....(年代..只差一年應該也差不多)


看他們廝殺的激烈,覺得心有那麼點的戚戚焉....

又想想現在的人幫小孩狂補習,鋼琴、數學、英文、舞蹈等等。


我的感覺好有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感覺,真是感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