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今天又是懶懶蛇的來到學校...

奇怪,怎麼旁邊跟我一樣慢慢踱步進教室的都是男的!?





進到學校真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..........天呀!好多豆花恐龍男!!!

根本是慘不忍睹,尤其是中午進到了食館......會讓人食不下咽、火大到令人生氣。

女生在這裏好像稀有動物一樣。





就以我班來看,

男生與女生比例為2:1......(班上人數真的很少耶....2X人而已。)

食館男女比例大約12:1......(我每次在裡面吃飯都只吃20元魯肉飯..真難吃的空間。)

全校男女比例大約7:1......(推敲的啦!)



是女生都躲在宿舍?還是有男友的貼心載出去吃?
(真想讓我當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拆散人家,即使我也死會哩!)


沒男友的被想吃鵝肉的蛤蟆約出去吃?(奔跑吧!蛤蟆。)


沒道理全台我們學校女生可以凋零到~前只見男人,後不見女人,念全台之人口,讀吳鳳而涕下!?

(原文:前不見古人,後不見來者,念天地之悠悠,獨愴然而涕下。)


以成績來看,大多都是男生吊車尾、顧爐主,女生前三名、爭第一。


但為什麼現今社會都是大企業家、科學家、哲學家等都是男人?!


到底是因為女人無能、懦弱或是愛走低調路線?
   還是男人搶功、實力或是愛高唱秋路線? (請用國語發音、台語意思〝唱秋〞)





但是這些通通都不是重點,我的重點只有一個。

該死的學校,到處看都是超級恐龍.....把我的視力還來,快瞎啦!!





可惡,我的休息時間就在我抱怨的時候度過了!又要被老師荼毒腦細胞了.....我苦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